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轉知嘉義市政府政風處製作《小海龜的逆襲》海洋廉政繪本有聲書短片

  • 發布單位:政風室

《小海龜的逆襲》為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與法務部廉政署合作出版之全國首創海洋廉政繪本,嘉義市政府政風處透過詮釋該廉政繪本之有聲書短片,以輕鬆白話的方式介紹臺灣可見的五種保育類海龜及行政透明、內控制度等艱深難懂之廉政業務。藉由線上閱讀,破除時空之限制,在家即可認識海洋保育、廉潔誠信之觀念。

Ahoy! 小朋友們,歡迎搭乘「廉政號」 咦?!遠方的海龜們怎麼都愁眉苦臉呢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坐穩囉,讓我們一探究竟, 讓美女阿姨帶著大家朝向幸福村出發!

110/7/9-9/20 【廉政在雲端,悅讀+1抽好禮】活動
活動網頁:https://justice-cloud.ouorange.com/ ☀️防疫宅家不無聊,快樂迎暑假!
➡️就讀嘉義市國小學童 點閱3本廉政書籍,即可獲得文具、小物等各類獎項! 參加心得分享及四格漫畫活動,有機會獲得最高1000元超商禮券!
➡️就讀嘉義市國中學生 參加四格漫畫活動,有機會獲得最高1000元超商禮券!
➡️嘉義市民~全齡共享 觀看廉政影城短片,分享心得,抽選20名獲得200元超商禮券!

👉活動網址在這裡 https://justice-cloud.ouorange.com/
👉四大主題任你選
1. 線上悅讀-線上輪盤轉轉樂
2. 悅讀心得拿獎金
3. 全齡共享-留言抽好禮
4. 設計高手在我嘉-四格漫畫創意比賽

⚠️參加活動前,請詳讀活動辦法


【發行資訊】
發行單位:嘉義市政府政風處
指導單位:法務部廉政署、嘉義市政府
協辦單位:嘉義市政府教育處
特別感謝: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楊婉怡主任、嘉義市政府廉政志工隊、楊麗娟女士 故事來源:《小海龜的逆襲》
音樂來源:楊婉怡主任-海龜舞
圖像設計:大熊設計